6.20.2012

【開箱】Hiroshige: One Hundred Famous Views of Edo

說好的開箱,所以即便我明天要考憲法跟國際關係我還是來發文了。
(突然覺得餓了)


亞馬遜超神速。(是要講幾遍)
六月中訂的產品不過十來天就到了,原本訂單上市寫預計七月中旬七月底才會到。
這本我一看到就自燃了wwwwwwwwwwwwwwwwww
這封面太美了對我這種浮世繪重度上癮者來說根本是一擊必殺。
原價是一千多台幣,不過現在在特價所以是八百多,但是亞馬遜是貴在運費所以……




打開之後的內頁封面。
其實它是硬殼歸硬殼內頁歸內頁的,內頁可以整本跟殼分離。


是線裝本。
內頁封面的質感是特殊選紙而且上了珠光,摸起來感覺非常好。

以下開始是內頁:





這一套好像有出明信片,我有收到過。




用我家米茶來當比例尺。
你看是不是很大本。



因為是線裝本所以它其實是可以拆開的。
而且它其實是把一張紙對摺起來裝訂,所以把線裝拆開後每一張看起來都像是海報一樣,很美,但是我是不會沒事把它拆開的。不拆開的時候因為是對摺所以只會有點浮浮的。



是不是超美,我覺得買了很值得,目前是用來收藏(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)
亞馬遜上還有其他的浮世繪選集,我還要繼續買!!!!!!!!!!(發病)

以下是網頁商品圖: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他給我一種平靜的感覺...我要ˊ>ˋ去讀經濟了真的(握拳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