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4.2017

25

(我以後該不會就一年寫一篇吧?)

25歲唯一的願望就是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,然後離開現在這間公司。


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又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了,好像很忙但也沒從中獲得什麼,工作一段日子之後才發現時間也是很大的成本,我在這份工作上領到的薪水並不能讓我感到比較不空虛,可能因為生日在年底的關係,每到這時候我就陷入在人生迷路的狀態。
現在如果給我週休我絕對不會荒廢了,因為歲月一下子就老了,而我總是還沒準備好。

並沒有辦法很開心的過日子,我可以盡量忽視憂鬱的感覺用工作去填塞生活(但老實說我不覺現在這樣叫做「生活」),但偶爾在突然停下來的間隙裡會非常茫然,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走到這一步。
我離我重視的人事物很遠,雖然我已經試著盡力發現身邊有趣的事,但沒有人可以分享時一切看起來都很索然無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